首页 > 高新区

高新区:土建完工92% 捷普二期打响"收官大决战"

2019-11-14 编辑: 宋倩

在高新区双岛湾畔,美国捷普工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入了“收官大决战”,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超级厂区,正以超快的速度向前推进。目前,土建工程完成工程量的92%,全面进入冲刺阶段。水、电、暖、空调抓紧施工,保证月底完工。铝合金门窗、钢制门、室内装修,于11月底交付使用。防静电环氧地坪漆的施工,确保在降温前把这道工序做完。24米高架库已经基本完工,本月中下旬将投入使用。生活设施和办公区域,已基本安装完成,随时可以投入使用。

高新区园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大勇表示,捷普二期的工程现在就剩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瞪起眼来比一比赛一赛,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保证质量、保证速度、保证工期,一定按照原定计划,在11月底交到捷普的手中。

美国捷普威海工业园从落地起就与“高速”这个词密不可分,租用厂房第25天通过新产品验证,第97天一期工程封顶,第117天新厂房启用,第250天二期项目开启,第301天实现全球量产。二期项目4月1号开始进行桩机施工,截止到目前,消防和安装完成了90%的施工,地坪漆以及外墙涂料完成后,11月底就能交付美国捷普公司投产!捷普速度,快到飞起!

在施工过程中,园区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定人、定责、定时、定查,做到“人人心中一张图,比学赶超有标杆”,限时攻坚难点要点,确保每一条工序向前赶、不拖进度。

和捷普二期项目一样,高新区今年30个市级重点项目都在飞速推进中。截至目前,30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总投资178.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47.9亿元,10月底,累计完成投资51.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8.3%,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通讯员 刘晓冬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