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高新区第一小学一年级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9-11-14 编辑: 宋倩

近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学校搭建丰富多彩的运动平台,让每一位学生快乐运动,健康聚能。

运动会共列出三项运动项目,分别是50米田径跑,穿衣往返接力趣味比赛,以及一分钟跳绳。跑道上, 参加50米跑的选手们正奋力奔跑,冲刺,拼搏冲击的模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面带灿烂的笑容向着终点冲刺,我奔跑,我向上,我运动,我健康......

穿衣往返接力比赛中,孩子们在队伍中争当运动新星,无论是穿衣时利落的小模样,还是在跑道上飞驰的身影,都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孩子跳跃的脚步,轻盈的身姿,坚定的脸庞,一根根多彩的跳绳在校园飞舞......一分钟跳绳比赛如火如荼在校园开展,有节奏的拍地声和着孩子们互相加油鼓劲的声音,成为一曲动人的变奏曲。

“情趣运动,健康人生”在未来的日子里,高新区一小将继续落实每一位孩子的日常运动,让运动成为常态,让健康常伴每一位一小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