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乳山城西支行多措并举促对公存款显著提升

2019-11-15 编辑: 钟春燕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乳山城西支行努力提高网点对公服务水平,切实通过扩大客户基础,紧抓重点产品,分层服务、重点营销,截至10月末,该网点对公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13亿元。

在日常的服务过程中,该网点以成为客户最可靠的金融伙伴为目标,切实做好服务团队的常态化走访,在跟踪企业的经营变化情况的基础上,依托重点产品为抓手,面对企业瞬息万变的经营现状,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切实站在客户的角度,从问题解决、资金成本、办理效率等多方面为客户多考虑一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

该网点面对规模、需求各不相同的客户,日常服务中更多的强调差异化、精细化服务。着重做好各类客户的日常走访维护,跟踪企业的经营变化情况,提供专业、高效、持续的服务保证满足客户的需求,保证客户业务的圆满顺利进行,进而获得客户的信赖,从而与客户保持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