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张海波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2019-11-1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孙世超)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况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对接交流。

张海波说,威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围绕精致城市建设,着力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不断夯实城市的软硬件基础,丰富城市品质内涵。强化“三个力保”,谋划推动一批重点工程,全力保证交通快速通达,全力保障水资源安全,全力保护海岸线等生态资源,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希望国开行山东分行在重大项目建设融资中给予威海更多关注与支持,与威海在更广领域展开合作。威海将持续完善协调、交流、服务机制,为国开行在威海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

况澜表示,威海的地区信用程度、金融安全和市场化程度高,国开行山东分行将进一步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市场化和资本的力量,为威海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做好地方政府的金融顾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