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王鲁明会见香港威海卫退休警务人员参访团

2019-11-1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匙亮)11月14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前会长吴传忠为团长的香港威海卫退休警务人员参访团一行。市领导高旭光、侯世超、刘运、叶立耘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香港威海卫退休警务人员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对家乡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香港威海卫警察是威海历史上一段很特殊的经历,很值得整理挖掘和珍惜。各位在香港的威海老乡虽离乡多年,仍乡音未改,对故乡充满深厚感情,关心关注威海的发展变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欣鼓舞。当前,威海正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东拓、西展、南延,生态优先、全域一体、组团发展的全新城市发展格局,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希望大家始终坚持爱港爱国精神,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家乡,多关注威海,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宣传推介。

参访团成员感谢家乡的热情欢迎,一致表示,威海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家乡的进步发展让在香港的威海人感到欣喜和激动,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