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颐阳集团国学酱酒迎新春品鉴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9-11-1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颐阳集团国学酱酒迎新春品鉴答谢会在威海卫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品鉴答谢会致力于展现国学酱酒在质量、口感、价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展示城市文化名酒风范。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经销商和客户代表欢聚一堂,共襄本次盛会。

上午11时许,颐阳集团国学酱酒迎新春品鉴答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颐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先致辞。于海先在发言中表示,颐阳集团把生产酱香型白酒作为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国学酱酒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以及业内专家的肯定,颐阳集团在发酵环境、储存条件、质量检测、产品研发等方面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提升。

“高质量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颐阳集团将以匠心酿精品,以质量塑品牌,借此次品鉴答谢会契机,扬风帆再远航,在打造百年企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于海先说。

严谨的酿造工艺造就了国学酱酒的高品质,同时得到了业内认可和赞誉,现场还播放了业内专家颐阳集团国学酱酒的评价视频。

山东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表示,颐阳酒业坚持不断创新产品,强化品牌建设,国学酱酒以其酱香突出、陈香悅人、优雅细腻、入口柔绵、回味悠长、风格突出等特点,在白酒行业质量鉴评会上赢得广泛赞誉,希望国学酱酒做大做强,为振兴鲁酒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赵建华表示,目前白酒行业进入洗牌期,酱香酒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颐阳集团以专业精神酿造酱香型白酒,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大大丰富了酱香酒产品市场。

品鉴答谢会上,颐阳酒业集团副总孟洪涛讲解了颐阳国学酱香酒的技术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现场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就国学酱酒的品质与口感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一杯酱香酒,喝出人生千般寓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威海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山大文学院教授李富胜为颐阳国学酱酒赋诗一首:

国学琼浆浓酱香,

醇厚绵柔味悠长,

精致酿就高品质,

醉美玉液香四方,

君子相聚把杯盏,

国学酒道论杜康。

老传统,新风尚。现如今,颐阳酒业产业再升级, 53°学牌酱香学酒与威海报业传媒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媒体+”“产业+”的新型模式,将颐阳集团的产业、文化、产品、品牌宣传出去、推广开来,形成激活产业的新动能,打造高端白酒品质标杆。(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璐瑶/文 刘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