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相约政法新媒体工作室” 主题活动开展

2019-11-19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赵文菲 通讯员 郑法宣)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有关政法单位开展“相约政法新媒体工作室”活动,十余名专家学者、政法首席编辑、政务新媒体主编、网友市民受邀到市委政法委新媒体工作室等政法系统新媒体工作室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

受邀人员先后深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高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新媒体工作场所,实地参观了解政法新媒体工作室设施、力量配备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与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就如何促进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特别是新媒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构建“长安威海”新媒体工作体系,组建成立“长安威海”政法新媒体矩阵联盟,筹划创设民主与法制社首个设立在地级市的“政法融媒体信息中心”,搭建政法新媒体宣传实践基地和研究中心等平台,擦亮“精致城市、长治久安”政法宣传品牌。“长安威海”微信公众号连续7个月位居“全省党委政法委官微影响力排行榜”前列。(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