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多措并举拓展代发工资业务显成效的几点做法

2019-11-19 编辑: 王慧敏

2019年以来,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积极拓展代发工资业务,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挖掘市场客户资源、拉动储蓄存款增存稳存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该行代发工资单位数达到107户,较年初增加10户;代发金额8000余万元。

一、该行对有贷户代发工资业务一直常抓不懈,持续认真做好业务营销工作,对所有有贷户代发工资情况都进行了深入了解,积极做好有贷户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做到能全部代发就全部代发,不能全部代发的就实行部分代发,做到应发尽发,提高有贷户代发工资业务覆盖率。

二、该行大力拓展新增客户,今年以来,把大力拓展对公结算账户作为一项重要战略目标,各对公网点积极对新增客户进行代发工资业务宣传,做到新开一户,跟踪一户,不断拓展新开对公账户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效果明显。

三、该行抓住农民工代发工资监管政策出台的契机,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按照政策要求作为资金支付方,做好农民工代发工资政策落实工作,推动代发客户数和代发额持续增长。

四、该行发挥企业网上银行自助代发功能优势,突出其方便快捷、不受营业时间限制、反馈信息及时等特点,在于客户沟通时,以此作为推介的有效手段,逐渐让客户适应线上代发的方式,成为代发工资的主要发放渠道。

五、以优质服务为基础,抓好客户维护。该行认真做好代发工资前、中、后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技术指导,增加代发客户的稳定性。通过提供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方式为代发单位提供及时准确的代发服务,确保工资能及时准确发放到员工手中,取得代发单位的信任,不断提高代发单位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