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翠区

环翠区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1-20 编辑: 丛韩滋

    11月14日上午,环翠区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环翠区政协主席连业礼,副主席许德勤、隋良杰、黄福涛、张华龙、邓杰,党组成员陈英欣出席会议,许德勤主持,连业礼讲话。

    会议听取了环翠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政协委员退出和暂停履职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环翠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连业礼指出,讲政治是政协本色,是政协组织的生命线,广大政协委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坚定不移讲政治当做政协委员的政治标识;要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不断拓宽政协委员自身的知识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全会各项决策的部署落实。

    连业礼强调,政协委员要注重自身社会形象,守规矩、重品行,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要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用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