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94余万人气票选刘公岛广告语 2万元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2019-11-20 编辑: 仲鹤

小伙伴们,万众期待的刘公岛品牌广告语网络票选第四期结果新鲜出炉啦!第四期的票选总关注达到227063次,本期网络票选的前三名是哪些呢?

恭喜以上三个优秀的广告语创意,小伙伴们真是才华横溢,接下来为大家展示一下部分网友的创意。

百年风云地,千面刘公岛

诠释:

从刘公岛的百年历史为出发点,落脚于刘公岛的千面美景,充分反映了刘公岛的旅游特色。

品阅山海豪迈,感悟家国情怀

诠释:

刘公岛自然风光优美,素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源”之美誉。岛上峰峦叠起,植物茂密,远望松林蔽海,郁郁葱葱,近观鹿群结队,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85%。1992年被国家林业部公布为“国家森林公园”。品阅山海豪迈,感悟家国情怀,刘公岛以其独特的魅力,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海内外宾朋来此旅游度假,寻古探幽。

百年风云远,山海诗画间

诠释:

百年风云远:刘公岛是中日甲午战争的遗址,此语体现了刘公岛的历史文化。山海诗画间:此语体现了刘公岛的山海风光之美。此广告语简洁押韵,寓意美好,朗朗上口,宜于传播推广。

听历史回响,沐山海风光

诠释:

听历史回响,沐山海风光,刘公岛以其独特的魅力,向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海内外宾朋来此旅游度假,寻古探幽。

海蕴千秋英气,岛藏万般景致

诠释:

刘公岛山海风光秀美,历史人文厚重,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口号主题鲜明,文词大气,内涵丰富。

承载历史 复兴启航

诠释:

刘公岛因甲午战争名闻天下,既是历史屈辱史,也是新时代复兴启航的起点,提醒国人、游客不忘历史,复兴未来。让“海上不沉之战舰”再次复兴启航,踏上新征程。

让“抗争”警醒现代,用“复兴”震撼世界

诠释:

“让‘抗争’警醒现代”,说的是刘公岛是一本活教材,可以用它来教育青年,教育下一代,教育所有中国人。自古以来,中国人不屈不挠,奋勇御敌。中国只有富起来、强起来,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用‘复兴’震撼世界”,说的是刘公岛和祖国一样,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奔向文明,奔向小康。中国将来一定会成为影响世界、引领世界、震撼世界的大国。总而言之,刘公岛必将以其秀丽的风光、特殊的地理位置影响中国,乃至震撼世界。

岁月有情存正义 风云散尽展新姿

诠释:

纵观刘公岛上发生的一切,充分说明正义必胜!当炮火熄灭,硝烟散尽,看我刘公岛又朝气蓬勃,展现出来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登史鉴之岛,筑复兴之路

诠释:

登上刘公岛,以甲午历史为鉴,学习历史,警醒自我,激发爱国情怀,拼搏向上,筑就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岛·藏风云,景·秀天下

诠释:

广告语体现了刘公岛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资源优势和特色,具有感染力、冲击力和亲和力,能引起大众的共鸣,符合游客的心理期望和时代诉求,语句简练、朗朗上口。

共四期的广告语网络票选共获得94余万次关注,在这里要感谢大家的参与支持。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后,将迎来专家评审阶段,决胜时刻就要到啦,最后别忘了我们的大奖哦!

卓越创意奖(1名)

人民币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优秀创意奖(5名)

人民币1000元(大写壹仟元整)

入围奖(30名)

刘公岛门票5张(来源:爱来刘公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