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秋色·威海——你爱的美色无处不在

2019-11-21 编辑: 仲鹤

 

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除此之外,还有光与声的绚烂。当秋风正吹过海岸,周围的一切都在向迷人的金黄色过渡,在所有秋天的童话里,唯威海的秋,让人心安,亦让人难忘。

11月份的“国宏立泰·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摄影团主题活动已经于11月8日正式开始,本次主题为“秋色·威海”。海浪、沙滩、树木、公园、街头等镜头都可以,只要在你心里,能体现威海秋色的镜头,都是属于威海的秋色。

本活动奖品均由国宏立泰·桂花园独家赞助:

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将获得价值600元的奖品一份。

三等奖7名: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

优秀奖10名: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

其余参赛者凡到现场参与颁奖活动,均将获得由国宏立泰·桂花园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已投稿的部分作品吧~

活动参与方式,可通过Hi威海客户端“最现场”栏目发布,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快来参与吧!

在原有最现场和微信群里投稿外,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可以直接“主题+标题”上传到威海图片库即可。

点此链接进入威海图片库

感兴趣的你快拿起手中的相机,将属于威海这座城的秋日美景展现出来吧!(来源:Hi威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