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海参海带专项赛在威举办

2019-11-21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沈道远)11月19日至21日,中国(威海)海参产业发展大会在威海举行。11月20日,大会活动之一的“2019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海参海带专项赛”在威海职业学院开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顶尖厨师参加。

精致菜品引来众人围观。 威海晚报记者 姚威 摄

本次比赛由中国饭店协会、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中国饭店协会胶东菜促进委员会、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中国饭店协会海鲜专业委员会协办。我市两家知名海参海带企业,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2019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海参海带专项赛”设有海参热菜、海带热菜、海带面点三项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顶尖厨师参赛。选手们以威海刺参、荣成海带为主料,烹制出一道道美味海鲜。

在现场,经过评委认真试吃品尝,评选出了海参专项赛和海带参专项赛的优胜奖、银奖、金奖、特金奖以及团体金奖、团体特金奖等奖项。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在现场设置海参菜品展示区和海带菜品展示区,供全国各地餐饮界人士现场观摩和学习。

11月21日,中国(威海)海参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威海卫大厦举行另外两场重磅活动:中国(威海)海参海带产业发展研讨会和“2019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海参海带专项赛”颁奖典礼。(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