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广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要做到学懂弄通、全面准确,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讲透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注重搞好结合、接好地气,将全会精神宣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推进实施全市重大战略等内容结合起来,用威海案例、威海故事,把全会精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解好、阐释好,提升宣讲的实效效果。要精心做好宣传报道,运用好“学习强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准确生动地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强势。

会后,围绕如何做好宣讲工作,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培训。(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