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职”等你来,1150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9-11-22 编辑: 乔莉

为了更好地满足威海市文登区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帮助企业“招贤纳士”,让求职者 “就业有位来”,文登区人力资源市场定于11月27日(周三)上午9时举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具有规模大、参会招聘单位多、岗位多、招聘以及求职效果好等特点,汇集了文登区发展空间大、工资价位高、福利待遇好的天润曲轴、威力工具、万图高分子、迈世腾电子等44家企业参加,将提供就业岗位1150个。除了提供了部分对文化水平、技能水平要求较低的操作工、维修工、缝纫工、电工、普工等岗位外,还有销售、仓储管理、项目主管、行政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技能岗位。届时,所有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积极参加。

招聘会时间:11月27日(周三)上午9时人力资源市场地址:世纪大道84号(义乌小商品市场汽车站桥北、倪氏海泰大酒店路东) 交通:城区可乘4路、5路、10路、D1路公交车在“农商银行”站下车;或1路、2路、3路、8路公交车在“文登学公园”站下车后,至东侧红绿灯十字路口向北100米路东。

1150个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来源:文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