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健康扶贫!荣成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团下乡巡诊

2019-11-25 编辑: 宋倩

为深入贯彻落实扶贫精神,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发展,按照荣成市卫生健康局的统一部署,荣成市人民医院于11月2日全面启动扶贫工作重点村巡诊活动。

巡诊活动现场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巡诊活动,选派心内科、中医科、外科、内分泌科、骨科、康复科、疼痛科、妇科等科室的中高级职称业务骨干30余人,组建成多个巡诊团队,与埠柳中心卫生院、荫子镇卫生院、夏庄镇卫生院、上庄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一同来到贫困群众中间,为群众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护人员根据患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推拿按摩、疾病诊断、政策宣教、慢病诊疗等医疗保健服务,免费发放宣传页和药品。对行动不便的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等进行“一对一”式上门服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巡诊共走访耩上岳家村、前苏格村、兴隆村、战家村、学福村、刁家村共计200余名群众。(通讯员 张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