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新区

点赞!高新区成功创建市级餐饮示范街区

2019-11-26 编辑: 丛韩滋

    近日,高新区东方新天地流光小镇文创中心顺利通过市级餐饮示范街区验收。

    流光小镇文创中心是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独立主体IP商业街区,以威海百年商业历史为主题,浓缩威海,寓史于景,通过监管与服务,鼓励餐饮向大众化、集约化、标准化转型升级。

 
    为持续规范餐饮经营行为,坚持跟踪扶持与监督管理相结合,树立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创新监管方式,引导餐饮单位进入集中街区经营,方便服务百姓,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引导餐饮单位由分散经营向街区化集中经营发展,扎实推进餐饮示范街区的创建。根据商业街区特色,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沟通街区负责人,制定管理规定,严格把关餐饮商户的入驻,定期对商户进行培训,监管部门加强日常监管,不定期对餐饮单位进行抽检,自今年3月份开始已对该商业街内5家餐饮单位进行20余批次的抽检,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后续监督管理工作,对通过评审的街区,实施动态管理,始终保持餐饮示范创建工作的前进势头,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饮食安全需要。

    (来源:高新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