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新区

祝贺!五十一号农场黄松获得“齐鲁乡村之星”称号

2019-11-27 编辑: 丛韩滋

    近日,威海市举行2019年齐鲁乡村之星颁奖典礼,高新区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松被授予“齐鲁乡村之星”,也是高新区的首个“齐鲁乡村之星”。

    “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科协等部门(单位)组成齐鲁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工作。“齐鲁乡村之星” 每年选拔一次,管理期限为4年,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旨在表彰那些道德品质高尚、社会担当意识强,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或一技之长,在农业生产一线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从事生产、经营、服务活动,并能够为当地农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起到较大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加强对农业实用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促进农业实用人才队伍建设和农村人力资源开发,以培养创新性人才为重点,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切实加强农村实用队伍建设。在高新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强的“乡村之星”。

    (来源: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