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师生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捐助活动

2019-12-01 编辑: 谭立勇

    贫困家庭的孩子渴望关注与关爱,渴望拥有大家庭的温暖,为帮助学生实现微心愿,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全体教师组织“师生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捐助活动。

    学校在实地走访调查的基础上,结合班级问卷调查,确定“微心愿”帮扶学生;被帮扶学生在学校统一印制的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小心愿”:一副眼镜、一套课外读物、一个书包……负责此项活动的校领导进行分类汇总;捐款采取自愿原则,全体党员和全校教师共同为这些打动人心的“小心愿”买单,帮助孩子实现“微心愿”;学校责成专人负责款项的清点和收缴,负责学生所需物资的购买。

    社会爱心人士委托王晓东老师捐款1820,用于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本次共捐助爱心款6000多元;每一个“微心愿”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让人心疼、让人动容。

    爱是有温度的,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有温度有希望的爱具有恒久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引导他们懂得感恩和回报,全体老师将继续关注贫困学生,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王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