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你好,河南!我来自“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

2019-12-02 编辑: 仲鹤

11月29日,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专题推介,盛情邀请河南游客朋友打卡“中国表白圣地”——山东威海。

我市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通过核心关键词“37.5°”因爱升温的幸福温暖,配套推出“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的30多个表白打卡点和6条表白旅游线路,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推介会现场,我市精心布置“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主题旅游产品展区。“表白”宣传册、姜不老姜粉蜜、吉呈轩传统锔艺茶器、富力悦心无花果茶等系列旅游宣传品和特色旅游商品,以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吸引现场众多嘉宾和游客的咨询关注。

我市刘公岛、华夏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维也纳三好大酒店、姜不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也通过面对面交流洽谈等方式,就客源输送、市场开发、线路推广等与河南旅行商代表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这是我市“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走出威海,走进国内重点客源市场的“首秀”。来自山东、河南两地文旅部门、机构,重点OTA、渠道商、景区、酒店、涉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12月1日,“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还将继续走进首都北京。 (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