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第六届威海市道德模范名单出炉!看看有你认识的没?

2019-12-0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4日讯 为充分展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12月3日下午三点,第六届威海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本届威海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 联合组织开展。从今年5月份起,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最终决定授予马志华等30名同志威海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王文政等48名同志威海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附件1:第六届威海市道德模范名单

 

附件2:第六届威海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希望在道德模范的带动下,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付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