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9-12-0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5日讯(实习记者 宫子媛)12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林吉爽以《坚持和完善“中国之制”推进“中国之治”》为题,进行了宣讲。

林吉爽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工作部署,对增进人民福祉、促进民生发展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聆听宣讲的许多党员干部表示,主讲人讲得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很有帮助。“林教授提到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听后感触很大。”国家统计局威海调查队住户调查科科长李健说,自己的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今后将更好地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认真做好粮食产量、居民收支、住宅价格等调查,为政府制定决策做好参考。

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陈春林介绍,市直机关工委计划组织3场联合宣讲,同时成立市直机关宣讲团,组织26个单位的宣讲团成员在各自单位进行宣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