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威海的秋 撩人的景

2019-12-05 编辑: 仲鹤

 

11月份的“国宏立泰·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摄影团主题活动已经于11月8日正式开始,主题为“秋色·威海”。海浪、沙滩、树木、公园、街头等镜头都可以,只要在你心里,能体现威海秋色的镜头,都是属于威海的秋色。只要是在11月主题摄影活动评比前进行投稿,均可参加,具体截止时间我们将及时公布。

本活动奖品均由国宏立泰·桂花园独家赞助:

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将获得价值600元的奖品一份。

三等奖7名: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

优秀奖10名: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

其余参赛者凡到现场参与颁奖活动,均将获得由国宏立泰·桂花园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我们先来欣赏一波光影中的“秋色·威海”吧——

活动参与方式,可通过Hi威海客户端“最现场”栏目发布,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将自己的作品发送至群内!快来参与吧!

在原有最现场和微信群里投稿外,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可以直接以“秋色·威海+图片标题”上传到威海图片库即可。点此链接进入威海图片库

感兴趣的你快拿起手中的相机,将属于威海这座城的秋日美景展现出来吧!(来源:Hi威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