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苏宁生活广场重装开业 打造场景消费新风尚

2019-12-05 编辑: 孙美玲

    11月29日,威海苏宁生活广场重装开业,市民如约而至。格局大气、开放式的购物场景和多业态的智慧整合,带给新老顾客舒适的购物体验,诚意满满的感恩福利活动带来无限惊喜。

    当日上午,市区威海苏宁生活广场内人流络绎不绝,新老客户在现场发现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苏宁”。开放式的购物场景、琳琅满目的商品、品牌方周到热情的服务,使市民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中心”的极大便利和时尚满足。

    此次重装开业,无论是品牌业态,还是服务体验,无不体现匠心与诚意。苏宁易购电器店全新升级,重点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打造具有原创设计特色元素的创意空间,涵盖生活家居、生活家电等多类时尚商品,将多业态整合为一个智慧整体,使市民在苏宁购物场景中随时感受智慧购物的方便快捷,为市民打造一站式生活新方式,加快苏宁领先行业的增长趋势。

    苏宁打造的家电+家居全场景融合购物不但让购物一步到位,更让用户提前触摸到未来美好生活图景。无论是集体验和服务于一体的空间陈列布局,还是上架商品的品质、各大品牌体验区,都让市民切实感受到消费的舒适,店内设置的休息区和手机充电区贴心为顾客提供方便。

    重装开业当天,苏宁生活广场向新老客户奉上诚意满满的大礼包——购物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对开门冰箱,套购送电压力锅、电饭煲、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好礼,单品满额返全场通用券,加入苏宁会员可享受商品在活动价基础上再返利2%;更有刷建行信用卡、平安银行信用卡、工商银行信用卡满减活动,现场还有美食品尝、鸡尾酒品尝、小丑表演等精彩活动。 (记者 赵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