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荣立集体一等功

2019-12-06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荣立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举行,这是威海市公安机关1995年以来获得的第二个集体一等功荣誉。

自2014年12月组建以来,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着眼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巡警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铸造忠诚警魂,牢记初心使命,大力推进正规化、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积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在维护稳定、执法执勤、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年均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10余名,连续5年在文登分局和全市特巡警系统同序列考核中名列第一名,先后荣获全市公安机关“信访工作十佳先进单位”“接处警工作先进单位”“法治文化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集体二等功1次,获评全省、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各1次。

此次授奖仪式的举行旨在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特巡警大队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队员实干实效、创新创优、勇争一流、走在前列,努力形成典型不断涌现、人人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魄力担当,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赵文菲 通讯员 崔书志/文 文登警方在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