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直机关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0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隋书卿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进行了宣讲。

隋书卿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多角度、全方位,详细系统地进行了解读。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落实落细。

“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健全生态保护和修复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鞠传龙介绍,我市将全面推行林长制,继续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对森林、湿地、国家公园等自然生态保护与修复。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威海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程维国表示,今后,将继续优先全部使用清洁能源的供电,持续推广“电采暖”,增加投入建设电动汽车用充电站、充电桩,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习记者 宫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