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国宏立泰·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12月主题定啦!

2019-12-07 编辑: 宋倩

一年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秋天的威海,丰富的景色撩动心弦。而冬天的威海,却静谧的让人陶醉。

当冬风袭来,在威海我们不仅可以观天鹅、泡温泉、看海景,还可尽尝北方城市独特的冰雪之味。我们将12月份的“国宏立泰·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摄影主题定为“冬日威海”,让我们拿起相机一起去激活属于威海冬天的新密码吧!

活动参与还是老方式,通过Hi威海客户端“最现场”栏目发布,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本月征集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10幅最佳摄影作品,并为摄影师发放奖品或奖金。快来参与吧!

在原有最现场和微信群里投稿外,威海图片库签约摄影师可以直接“主题+标题”上传到威海图片库即可。

点此链接进入威海图片库

威海图片库·Hi米摄影团奖品由国宏立泰·桂花园独家赞助。

国宏立泰·桂花园项目是由国宏立泰集团旗下悦美亭置业全资开发打造的城市醇美花园电梯洋房社区。项目占地6.9万平,建筑面积12.7万平,由8栋6-8层电梯洋房和12栋11层小高层构成,面积从68平到147平,共计796户,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仅为1.4,是威海城市稀缺的花园电梯洋房产品。

项目位于威海环翠区羊亭和兴路旁,背靠国家级森林公园,面对6.8公里省级湿地公园,自然环境优美,背山面水,是城市中心少有的绝佳宜居环境。

项目所在的羊亭镇,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威海城市政府重点开发区域,以羊亭河为界,南侧打造5大现代化产业园区,北侧打造现代化高端生态宜居区,羊亭大发展势不可挡,一个城市新兴区域即将诞生。

国宏立泰·桂花园项目正是站在了这一城市发展的历史机遇,全力以赴为威海市民打造一个经久传世的房地产住宅项目,真正打造一个高标准的高端住宅小区。

国宏立泰集团用好产品全力回报威海市民,国宏立泰·桂花园项目愿与威海一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