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王鲁明率团赴日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2019-12-08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5日至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率团赴日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拜访了一批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广泛接触日本重点客商,推动在谈在建项目。副市长杨丽参加活动。

 
 
 
 

    在日期间,王鲁明访问了日立集团,与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若皓、日立制作所公共系统事业部本部长熊谷雪子,交流了智慧乡村社区建设、健康养老大数据基地等项目;会见了神港鱼类(株)取缔役部长山中正三及金七株式会社、双日食料水产株式会社负责人,洽谈水产养殖、水产品贸易等合作;会见了日本软银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佐久间好明、商业服务株式会社执行董事荒井孝之,洽谈推进软银国际服务外包软件园建设及软件园招商等事宜;拜访了日本IBM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上坂贵志,推动在威设立服务外包研发中心项目;拜访了泰尔茂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会长三村孝仁、日机装株式会社取缔役执行董事木下良彦,推动与威高集团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双方在腹膜透析、血液透析等领域的合作;访问了日本豪雅株式会社,与材料事业部长邹学禄,就推动威海豪雅增资扩产、扩大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通讯员 施伟/文 市商务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