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环翠区荣获两项国家级“优秀赛区”荣誉称号

2019-12-09 编辑: 谭立勇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凭借浓厚的体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精彩的赛事举办荣获“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优秀赛区”和“2019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年度优秀赛区”两项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对2019年工作的肯定。环翠区以“体育+”为抓手,紧密结合地貌特色和文化特点,在维护并保留自然生态环境的基础上,高标准打造了一批全民参与的健身步道、独具特色的山水运动休闲基地和专业赛道,如张村里口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环翠轻户外运动小镇等。

    2019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环翠站便在中国环翠轻户外运动小镇举行,本站赛事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9赛季的第三站赛事,也是环翠区第三次举办国家级的山地自行车专项大型体育赛事。环翠区此次赛事的影响力及场地设施举办了“儿童平衡车比赛”“赛道徒步行活动”“山地越野跑活动”等全民健身活动,将办好赛事、发展群众体育与培育产业相结合,探索“体育+”新业态、新模式,树立“体育强区”品牌形象。(来源:威海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