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全市首场骑行台挑战赛在荣成举行

2019-12-10 编辑: 谭立勇

    通过科技手段模拟室外骑行环境,冬天在室内就能体验骑行乐趣,荣成这场室内骑行台挑战赛,现场气氛竟然这么“嗨”!

    12月8日,“悦多苹果杯”捷力100荣成站室内骑行台挑战赛在荣成悦多果业园区举行,这是威海市首次采用骑行台模式举办的自行车赛事,来自省内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路线设定为山东经典路线“长城村爬坡”,路线总长约2.5公里,以爬坡为主,不仅考验选手的体力、耐力、爬坡能力,更可挑战选手对体力精准的分配、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相较实地骑行赛事,本次比赛科技感十足。比赛中,不仅能看到线下运动员的挥汗如雨,还可以通过大屏幕上看到线上软件模拟的运动员实时比赛画面。选手们通过观察大屏幕或手机APP上的赛况,不断调整速度,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理工大学选手王超以4分19秒90的成绩率先完赛。

    本次活动是荣成市探索冬季体育运动模式的创新,为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全新的竞技平台,也为实现全民健身活动“一年四季无淡季”提供了新思路。(来源:中国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