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现场会召开

2019-12-1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威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现场会召开,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丽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当前我市文化系统的首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狠抓落实,推动示范区创建工作出成效、出亮点,形成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经验。要注重突出亮点,通过建立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体系、产品供给体系,努力形成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制度和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全国示范样板。要切实强化保障,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健全一套高水平工作体系、建设一支高质量人才队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终期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环翠楼街道城市书房一馆、张村镇王家疃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竹岛街道翠竹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文 杨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