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红色精神润童心 革命故事伴成长

2019-12-12 编辑: 谭立勇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展示的氛围,传承红色文化革命精神,12月5日,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大赛活动。本次故事大赛经历班级海选、级部巡讲、园级展示三个阶段。最后,每班推选出1名小选手参加园级决赛。15名小选手们将经典故事中的人物形象,鲜活立体的演绎在舞台上,赢地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阅读组教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情景剧《王二小》。老师们夸张滑稽的表演引得全场家长和孩子们捧腹大笑。当悲伤悠扬的歌谣响起时,许多孩子神情凝重,眼眶湿润。这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也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故事大赛邀请各班家委会代表担任评委,最终以级部为单位评出最佳口才奖3名、最佳演讲奖6名、最佳表演奖6名。

    在家园的密切配合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幼儿故事大赛隆重闭幕。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积极、健康、快乐的阅读体验,形成善良、勇敢、团结等优良品质。孩子们通过倾听和演绎故事,孕藏在心底爱国主义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迎着党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通讯员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