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2019年度慈善救助金发放,惠及6910人

2019-12-12 编辑: 谭立勇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12日,威海市慈善总会2019年度慈善大病救助金发放仪式暨威海市慈善总会、威海建设集团农民工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高书良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书良指出,威海是一座充满温暖的爱心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慈善救助工作,涌现出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奉献爱心、送去温暖。希望受助群众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下,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勇气,做生活的强者;也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真切感受到威海的“城市温度”,进一步激发参与城市建设发展的热情,共同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现场向受助群众代表、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今年,慈善大病救助工作预计支出善款2600万元,救助大病患者6500人;联合威建集团发放救助金50万元,惠及困难农民工410人。(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宫子媛 通讯员 隋进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