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到高新区视察

2019-12-1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到高新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夏景华、秘书长戴海波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迪尚集团、惠普公司、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捷普公司、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威高血液净化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运营情况。

视察过程中,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体系的日臻完备、双招双引工作的卓越有效开展、实体经济的突破发展、精致城市建设的扎实推进和民生保障工程的高标准实施,以及党员干部展现出的进取精神、专业精神、执着精神、拼命精神,让视察团每名成员都倍感振奋、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高新区牢牢把握在全市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的目标定位,坚持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在实体经济发展上冲击新目标,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培育新优势,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既推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又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取得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党委政府和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曲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