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

2019-12-1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并为促进会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是我市范围内从事信用相关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各行业代表性企业和行业协会自愿结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充分发挥促进会的平台作用,促进威海市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助力打造“信用威海”品牌,促进诚信建设的健康发展。促进会由威海市社会信用管理中心主管,先期共吸纳入会企业单位37家。正式成立后,将围绕我市正在开展的信用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等“五进”展开具体工作,通过加强行业内部信用监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开展信用惠民工作等具体方式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发挥带动作用。

会上,审议通过了《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章程》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领导班子。(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