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领导参加指导文登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4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蔡君君)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到文登区参加指导文登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文登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宏伟指出,文登区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对照检查具体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坚决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宏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继续把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放在重要位置,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认真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政治生活中去,把区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扭住重点任务,创新发展争排头,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好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扎实推进精致城市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要强化宗旨意识,多办实事惠民生,扛牢压实扶贫责任,抓实问题短板整改,解决好民生重点领域堵点痛点,创新社会治理,深化信用体系建设,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坚持示范带动,砥砺作风勇担当,引导党员干部大力解放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工作,提升素质本领,全面查遗补缺,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措施,严守纪律规矩,构建常态化纪律教育机制,努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为文登蝶变腾飞提供坚实的组织人才保障。(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