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2019威海第十期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开课

2019-12-14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思 通讯员 侯义)12月13日,2019威海第十期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举行。

此次讲堂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EMBA特聘教授,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史璐,立足威海企业发展实际,围绕“2020年经济形势与企业对接”,通过中西方理论结合的方式,系统讲解宏观经济分析、宏观调控政策、产业经济分析、金融业和银行业政策、区域和城市经济等内容,分析2020年经济发展走势,让与会企业真正听得懂、学得到、用得当。“这场培训可谓是及时雨!我们将结合新掌握经济发展趋势,进一步细化调整新一年的发展计划,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走出会场,威海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琳信心十足。

据了解,2019年全市中小(民营)企业名家讲堂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年初市委工作推进会作出的“大规模、全覆盖、精准化培训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实现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的具体行动。(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