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威海重拳出击整治成品油市场乱象

2019-12-14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14日讯 记者获悉,自12月中旬起至1月中旬,我市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等专项整治行动。公众发现有关问题线索可拨打相关部门、单位投诉举报电话。

“我们在深入调研过程中发现,目前我市仍存在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自备油罐及装置(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行为扰乱了市场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同时销售和使用不符合国标的油品对大气环境也造成了极大污染,全面打击取缔成品油市场“自流黑”刻不容缓。

为配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监督的整治氛围,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相关成员部门、单位投诉举报电话进行公开,鼓励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公众如发现有关问题线索,可通过拨打市商务局5303320、市公安局110、市交通运输局12328、市应急管理局12350、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电话等方式举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