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致城市

“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特色美食评选奖项揭晓

2019-12-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特色美食评选颁奖仪式举行。副市长杨丽出席仪式,并为21家入选特色餐厅的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是市商务局联手行业组织、主流媒体打造的全市餐饮行业盛事,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媒体和抖音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迅速创作出了大量人气高、内容丰富的新闻报道和短视频,使全市餐饮企业深受感染,踊跃参与,在短时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力。最终,活动通过特色美食评选线上初选、线下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比赛模式,选出28道“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特色菜品以及21家“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特色餐厅。

此次“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活动,挖掘了一批百姓喜欢、有地方特色,同时极具文化底蕴的特色餐厅和特色菜品,更好地满足了外地游客对我市特色美食的消费需求,有力提升了我市餐饮业品牌影响力,有效增强了餐饮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擦亮了“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这张崭新名片。(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