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文化“大餐”来了!市群艺馆邀您一同过元旦

2019-12-2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23日讯 为喜迎2020年新年到来,威海市群众艺术馆近期将在馆内、外举办综艺演出、美术书画展、少儿数字体验、下基层文艺活动等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邀请市民一同文化跨年,共享文化大餐。具体参与方式和抢票途径可关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官方微信了解。

综艺演出类活动有12月26日晚举办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广场文化活动十周年颁奖晚会;12月28日、29日晚举办的2020威海市新年交响音乐会等,演出地点都为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

美术书画展有12月21日至明年1月2日举办的”我负丹青·裴开元中国画展”,举办地点为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海洋美术馆。

下基层文艺活动有12月23日下午在望海园中学举办的“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经典”四省八市群众艺术展演;12月30日上午在长征社区举办的社区送福活动;12月31日上午在长征社区举行的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联欢会等。

此外,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各功能教室还将于明年1月1日至1月5日举行“群星大讲堂”艺术培训活动期末汇报。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影院、少儿数字体验设施都将在元旦前后正常开放。(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常大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