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 推介会完美收官

2019-12-23 编辑: 仲鹤

12月17日至20日,“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依次来到济南、淄博、潍 坊、青岛,我市旅游部门以独具创意的冬季产品向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发出来威旅行邀请。四城500多家文旅企业参加推介会,他们纷纷为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点赞。推介会还得到多家媒体的集中报道,相关新媒体线上直播累计近500万人次关注。


 

“中国表白圣地”威海向四城发出邀请

四天四城的推介会,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和爱的幸福温度——37.5°”,将威海定义为表白圣地,策划推出了“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产品、6条表白旅游线路和37个表白打卡点。向四座城市居民、向全省全国人民发出盛情邀请:来威海看天鹅、泡温泉、吃海鲜、住渔家,一起打卡“中国表白圣地”。

我市各文旅企业也联合发力,让“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不断“升温”。刘公岛推出以民族复兴为主题的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天沐温泉、汤泊温泉推出康养温泉、美食品鉴和非遗体验等特色产品;荣成倪氏海泰度假酒店推出系列“胶东过大年”贺年体验活动,并推出“豪华海景房低于3折”的价格优惠;韩乐坊推出丰富的韩文化和夜间游体验产品;乳山牡蛎欢乐城推出“牡蛎+干白”文化体验“大餐”……

四城市民纷纷变身威海旅游“粉丝”

我市在四座城市的推介受到热烈反响,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直言,自己是威海旅游的忠实“粉丝”。威海连续几年打造的天鹅摄影游、民俗游、渔家游等经典冬游产品已在全国享有知名度。今年策划推出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四座城市与会的500余家文旅企业也积极响应,计划推出威海“表白打卡”主题产品。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负责人说,他们准备明年1月中旬,组织约30辆自驾车团队来威海开启“2020表白”之旅;潍坊友好国旅与威海天沐温泉现场敲定,于12月26日组织60人研学游团队来威海。

不仅如此,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分别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山东自驾联盟、山东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等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开展“2020年山东百社万人游威海”“百城千家自驾俱乐部进威海”“山东千车万人游威海”“2020年青岛市百社万人走进威海”“2020年青岛市房车与自驾千车万人进威海”等活动。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推介让威海与四城文旅企业开启了合作新篇章。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各文旅企业继续强化“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主题活动的宣传推广,深入挖掘威海冬季旅游资源,走出一条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的冬季旅游样板线路。(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黎晓倩/文 市文旅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