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环山快速路打通“临港、石岛”方向辅道

2019-12-25 编辑: 宋倩

交警提醒,通过临时道路请减速慢行

威海新闻网12月25日讯 城区环山快速路主线贯通后,高区去往经区方向的道路更为顺畅,但因为多数重要路口、节点尚未开通,部分市民通行仍有不便,为缓解交通压力,12月23日起,去往文登、临港、荣成方向车辆,可通过环山快速路“临港、石岛”方向辅道,向南驶入下穿温泉路的桥洞,然后左转向东行驶后进入江家寨立交桥。

昨日下午,记者在环山快速路“临港 石岛”交通标志牌下的辅路口看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设置了“限速40”的指示牌,还安放了防撞桶。不时有从环山路上北侧驶来的车辆减速进入辅道。

“12月23日起,这处辅道开始允许车辆临时通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宋英亮介绍,环山快速路主线全线贯通后,前往文登、临港、荣成方向的车辆因为辅道尚未竣工,只能行至环山路南首,然后右转通过202省道、柳河路、温泉路施工便道绕行一大圈,不同程度形成拥堵,给司机带来很多烦恼。12月23日起,因为温泉路下穿桥洞打通,环山快速路上前往文登、临港、荣成方向的车辆,就可靠右驶入“临港、石岛”方向辅道,向南驶入下穿温泉路的桥洞,然后左转向东行驶后,进入江家寨立交桥,较之前节省不少时间。

宋英亮提醒,该路段是为缓解交通压力而临时通行,各项交通设施尚不完善,市民驾车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同时听从路面民警指挥,安全有序通行。(威海晚报记者 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