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夺魁!威海《乳娘》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一等奖

2019-12-26 编辑: 宋倩

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近日结束,由威海市委组织部报送的《乳娘》,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由中组部组织开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其中,一等奖作品12部,二等奖作品18部,三等奖作品30部,特别奖作品13部,优秀奖作品308部,并从中评选出单项奖作品20部。威海市委组织部报送的作品《乳娘》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山东省唯一一个一等奖,这也是威海连续四届获得中组部一等奖。

文艺片《乳娘》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威海市委组织部、乳山市委组织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单位共同制作,再现了胶东乳娘冒着生命危险哺育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乳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同时,在2019年度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中,威海市报送的8部作品,有6部获奖。

(来源:威海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