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成功营销首个资产证券化托管项目

2019-12-30 编辑: 乔莉

    2019年12月19日,华金—荣成公交经营收费收益权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托管账户和荣成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监管账户顺利在威海荣成支行开立,开启了威海分行资产证券化项目托管业务的新纪元。

    近年来国内资产证券化业务受到市场的追捧,已成为重要的投融资渠道之一。在分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威海分行快速反应,围绕辖内电力热力生产、公共交通等行业客户,分支联动,逐户走访摸排,了解企业需求,推荐券商合作,营销资金监管和托管合作。华金—荣成公交ABS项目作为当地首个资产证券化项目,区域同业竞争激烈,最终我行通过多年来为企业提供的涵盖综合授信、公交全支付、代发、党费通等综合金融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成功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总行立项完成协议签署,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一季度将正式募集发行落地,实现托管规模3亿元。

    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托管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威海分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深化银企合作内涵,巩固和扩大区域竞争优势,为青岛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威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