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成功中标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承销资格

2019-12-30 编辑: 乔莉

    12月24日上午,在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承销商团招标项目中,威海分行成功中标,成为本期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项目主承销商之一。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是威海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政府平台企业,此次超短期融资券项目金额大、效益高,引起了当地银行同业的激烈竞争。投标工作启动伊始,就建立起了高效的分支联动机制,紧密协作、科学分工,在分行投资银行部全力支持和全程参与下,最终凭借合理的承销报价、良好的资质业绩、优质的服务方案等优势,以零答疑的现场表现,从十余家银行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主承销商资格。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巩固了银企合作关系,提振了威海分行士气。威海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综合融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客户体验,建立和巩固在重点客户中的主流银行、主办银行地位,巩固和提升区域市场份额,为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