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年年有余——2020徐波迎新国画展成功举办

2019-12-30 编辑: 宋倩

12月29日,由威海市文学界艺术联合会主办,威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年年有余——2020徐波迎新国画展”在威海经区晨钟书画院开展。

本次画展展出的60多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清雅的水墨小品、雅致的没骨扇面,也有华贵的条屏山水和栩栩如生的人物,每一幅作品都独具魅力,充分显示了徐波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艺术风采,画展现场吸引了很多业内人士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据悉,画展将持续到2020年1月,喜欢的市民可前去观展。

 
 
 

徐波先生简介:

徐波,字友渔,1970年生,山东乳山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别号映枫斋主,1990年参军入伍,大连海军政治学院文化班毕业,2006年转业至青岛胶州,2013年考入北京荣宝斋画院吴悦石工作室学习。擅长写意花鸟、山水及章草。

获奖情况:2010年入展山东省美术新人新作展,山东省“峨庄写生山水作品展”优秀奖,2011年山东省“融正杯”书法临书展获奖提名,2012年入展全国“邓石如杯”书法大奖赛,2012年 入展“全国第三届册页展”,2014年入展“山东省新人新作绘画展”,2015年参加 “丹青襟抱” 吴悦石师生展,2018年参加中美协举办的“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展获入会资格,2019年参加中美协举办的“邮驿路”全国中国画展获入会资格,2019年参加中美协举办的“贵州山水画双年展”获入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