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冯远征梅婷主演院线电影《她&他》在威开机

2019-12-30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28日,一部以反家庭暴力为主题的院线电影《她&他》在高新区大白帆景点开机,部分剧组和演出人员参加当日举行的开机仪式。

当日下午1时许,在开机仪式现场,随着3架摄影机上的“红盖头”被掀起,这部于今年11月8日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的院线电影正式开拍。“这部影片的题材是反家庭暴力的,先期在威海拍摄,明年3月赶往横店电影城和河南郑州完成后续拍摄,预计2021年暑假档上映。”一名摄制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影片的发行公司为香港万荣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9500万元。主创人员和导演是一名荣成籍90后小伙子,名叫孔祥睿,1994年1月9日出生于荣成市崖头街道,集编剧、策划、网络写手、微电影导演为一身,是我国内地最年轻的影视媒体人之一。副导演是李泽晨,主演由知名影星冯远征、梅婷和金晨担当。(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于新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