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孙武故里”滨州文化旅游代表团走进威海

2020-01-02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2日讯 2019年12月28日,滨州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威海举办,推介会通过多种形式介绍了滨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优惠的旅游政策,盛邀威海各界朋友到滨州做客。会上,我市旅行社与滨州市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两地旅游合作全面升级。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刘志荣致辞欢迎参会嘉宾,介绍了威海市文化旅游资源,表示滨州威海两地旅游业具有一定的互补性,希望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强化媒体资源、产品资源、营销资源互动与共享,积极打造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推动两地文旅市场实现共繁荣。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木亮表示,希望滨州的旅游企业、旅行社与威海市旅游企业加强联系,加强协作,推送更多的旅游精品线路,互利互赢。

滨州是“孙武故里”,会上的推介产品充分整合了滨州市丰富的自然风光、文化历史、民俗养生、乡村风情等旅游资源,展现滨州旅游的独特魅力。

此外,我市旅行社与滨州市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两地旅游合作全面升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赵树一/文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