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商场里的“文艺担当”,威海首家艺术品商店开始营业啦

2020-01-02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1月2日讯 2020年1月1日,在市区海港路附近的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内,举办了威海首家艺术品商店开幕礼。开幕礼集中展出一批艺术作品,为威海百姓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空间。

“今日开幕的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是我市首家艺术品商场。其实,艺术品商店在不少大城市早已流行起来,它是一个相对高端的艺术品销售场所,也是一个形式多样的艺术品展示、交流、研讨的艺术空间。” 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我市开幕的艺术品商店是一家拥有300平方米面积的平价艺术品小型仓储式卖场,集聚了各种艺术类别,作品总计达万件,主要代理销售青年艺术家的原创作品。除卖场,这里还建有专业的在线网络销售平台。

艺术品爱好者正在欣赏画作。

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将每天开幕小型艺术品博览会,展出来自各个国家的艺术家、设计师富有创意表现的作品;不定期地组织各类新书会、古琴音乐表演、民间手工艺等活动;提供其他诸多种类的衍生服务,如艺术收藏指导、艺术品布置的协作参与软装工程以及艺术类衍生产品的开发与授权等;进行艺术教育的普及及艺术沙龙交流活动,是艺术品展示、交流、研讨、观影的艺术空间。

开幕礼当天,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一层大厅内,摆放各类艺术品,前来参加开幕礼的艺术爱好者和企业代表驻足艺术品前仔细欣赏,不时为艺术之美发出感叹。现场艺术收藏品的繁盛令广大市民兴趣高涨,气氛堪称火热。除了一饱眼福,收藏者更为亲民的价格和高收藏价值所吸引,看准画作,果断购入。

国际艺术岛艺术品商店的开幕,将成为我市时尚艺术前沿的洞察地,在这里能够前瞻性地了解艺术界的动态与流行时尚趋势,并带给威海百姓更加多元化和直观的艺术感受,对提高威海城市文化品位,陶冶市民的文化素养有着积极的影响。(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