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于丛丛、姚强荣获省级 “2019年齐鲁金融之星”称号

2020-01-06 编辑: 乔莉

    2019年12月2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威海石岛支行于丛丛同志、威海文登支行姚强同志荣获“2019年齐鲁金融之星”称号。

    于丛丛同志于2010年9月加入中信银行威海石岛支行。她爱岗敬业、以客为尊、勤勉奋发的投入工作,用心服务提升价值贡献,凭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在零售营销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一路前行,收获着一名中信人的喜悦与感动。

    姚强同志于2014年9月加入中信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在运营条线的几年中,他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真诚待人”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相信在未来,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发扬他们埋头苦干、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中信人恪尽职守、敬业专业的誓言,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