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威海两会

张海波参加荣成代表团审议

2020-01-1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来到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荣成代表团参加审议,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干担当的作风、勇攻山头的气势,大胆创新、攻坚突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标兵。

  在认真听取郑跃文、邹德新等代表发言后,张海波说,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12个方面的攻坚突破来明确任务、细化目标,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发出最强音。既要继承和发扬“江北第一虎”的精神,也要在做大做强整体实力上下功夫,拿出啃“硬骨头”、勇攻山头的状态,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在新一轮发展中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既要放大海洋经济优势,也要在其他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把重大项目作为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有力抓手,统筹做好培优扶强和招大引强的文章,强化特色品牌培育,以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等特色园区的重点突破、示范拉动,不断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既要坚定不移稳增长、调结构,也要在风险防控等方面下功夫,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用好社会信用体系、民生110等方式手段,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既要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也要在大胆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等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攻坚突破、走在前列中当好标兵。(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